close

偏不打全名

怎樣~咬我阿笨蛋~~~

 

結果還是忍不住跑去看了(掩面

不過只有看後面比較精彩的地方

從佩蓉找正在換皮的小唯...宣戰那裡開始

本來佩蓉看到正在換皮的小唯整個傻了

跑出去又跑回來宣戰的時候

不小心被某人看到(路人甲?)她們在講話

結果路人甲直接在佩蓉面前被小唯挖心

佩蓉為了不要讓小唯殺掉王生,也就是她丈夫

喝下小唯給她的一碗妖毒(?),喝下去,她就會變成妖,而小唯就能變成王生的王夫人

在佩蓉喝下那碗妖毒的時候,對小唯說了一句很棒的話

妳根本就不懂,什麼叫做愛

然後一口喝下去那碗妖毒

看了真的有種天阿愛情真偉大的感覺(怎麼寫起來很像反話?

於是她就變成了妖,白髮魔女(?)

混亂的跑到了街上,被城裡的百姓圍起來叫罵

最後被王家軍的人發現

被發現後

她流下了兩滴血淚(真的是紅色的

說 你們把我殺了吧

然後慢慢的閉上了眼睛

閉上眼睛那段看了真的很想哭

就在這時候龐勇和夏冰跑出來把佩蓉救走了

他們把佩蓉救到以前被挖心的人的棺材場那邊

本來龐勇想直接殺去把小唯殺了

但王家軍的人和小唯就自己先找上門來了

王生看到了佩蓉便慢慢走過去抱起了她

佩蓉為了就大家,就說那些人都是她殺的,殺了我吧

就不會再有人死了

這時候佩蓉有流眼淚

但敗筆是眼淚是透明的...

每個王家軍的人看到佩蓉都大叫她是妖

嚷著要把佩蓉殺掉為先前那個路人甲報仇

王生只大喊了

如果她是妖,我一定會殺了她!!!

但,身為丈夫,我怎麼能放棄她

本來以為王生只是帥而已

沒想到還蠻有guts的

還想說是佩蓉的話

一定會選龐勇還比較有男人味(題外話

然後佩蓉就笑著流淚自己把刀插進去身體裡死了(為什麼肚子被插了一刀就會死呢?

接著王生就慢慢走到小唯面前刺了她一刀(當然沒用

...把佩蓉還給我...

看了真的很鼻酸,我真的快哭了喔

然後小唯說

你那麼愛她,為什麼不跟她一起死(本來我也這樣想

王生說

我死,讓佩蓉活過來

快哭了啦啦啦啦啦

然後便也把刀子刺入自己的心臟

噢噢噢 我真的哭了啦

然後那隻蜥蜴妖在小唯想把自己的靈氣拿出來就他們的時候跑出來把靈氣搶走吃掉

再打算殺掉所有人,把小唯帶走

夏冰的傳家之寶終於派上用場了

在大家幾乎的死盡的時候

龐勇抓住那隻蜥蜴妖然後往夏冰那把傳家之寶的劍上插下去

當然蜥蜴妖死了

但龐勇也死了

夏冰真的很難過耶

接著她用滿臉的淚水走向小唯說

世上的恩恩怨怨不是靠殺盡就可以解決的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我沒辦法發揮降魔者的能力

是因為我一直帶著仇恨

把他們救回來吧...

失了意的小唯便真的把大家都救回來了

然後化回狐狸

 

看最後這四十多分鐘真的很鼻酸

然後王生前面真的很沒用,套句龐勇的話

沒看過女人阿!!!

雖然一直向佩蓉保證他只愛佩蓉,但還是覺得他很...嗯...

還好後面有扳回一城

最後面頭髮放下來的樣子很像靈聶太上皇的封面(我不敢打真的全名...)

龐勇就真的很有男人味

真不愧是曾經是將軍的人

佩蓉就很棒,不知道該說什麼

但那句"你根本就不懂,什麼叫做愛"很有力量

小唯演技超好周迅真的很正

身材也很好...嗯...

夏冰很有男子氣概也很可愛

 

明天最後一科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hy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