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去大創買了筆筒

桌上那堆筆終於有家可以回了(感動)

 

然後順便去買了放紙膠帶的盒子

之前用的是沒有蓋子的

雖然都是放在抽屜了可是還是會用塑膠紙蓋著

終於買了個有蓋子的盒子

DSC00977.JPG 

說個是、嗯,其實是兩個

DSC00983.JPG 

DSC00984.JPG 

這一款可以剛好裝兩排還有空隙

蓋子蓋起來也剛好

龍心大悅啊哈哈哈(毆

 

嗯不過雖然買了兩個

還裝不完所有的紙膠帶

DSC00985.JPG 

上面那排是三宅聖誕限定款

所以...明天還是改天有空會去買第三個

 

朋友之前很自滿的說還沒掉入文具版的最大坑-鋼筆

我自己也有掉了一下(真的只有一點點)

但是整個算下來其實紙膠帶這個坑更大啊啊啊!!!!!!!!!!!!!!!!!!!!!!!!!!!!!!!!!!!!!!

完全不敢計算買到現在花了多少錢

文具版好邪惡啊啊啊~(怪你的自制力吧。)

 

然後右邊是今天去買的和上次回豐原在大創買的膠帶台

DSC00982.JPG 

台南focus大創還有四個www

不過我今天去買的有點卡卡的

而且我還不太會用這種orz

之前一直都是用剪刀剪的

這個是比我直接用手撕還要好看但是我還是手賤啊orz

然後我覺得他本來的白色紙也還蠻好用的

有時候不想在手帳上用立可帶就會用這個貼上去

雖然很厚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比立可帶讓人舒服XD

 

最後是今天終於收到的嵐的紙膠帶~~~

之前在版上被板友燒到以後就馬上跑去找代買了www

DSC00987.JPG 

DSC00988.JPG 

DSC00990.JPG 

DSC00989.JPG 

雖然在七年前喜歡上他們半年後就變心到彩虹去了

但是還是有一直注意他們喔!(毆死

不過居然有辦法把毒手伸到紙膠帶,嵐真的是太膩害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hy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