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兩篇這樣不小心被刪掉才不會太難過

直接來圖吧~

銀蓮房間.jpg

欸都不小心養到三隻真的是手殘啦

左一是今年聖誕限定島,很漂亮耶我覺得

中間的是12月限定島,看了很想吃(!? 上面還有聖誕樹和聖誕老公公

右邊的是今年重出的島,以前看就很喜歡,但是太貴買不下手,感謝重出!!!

1218GLL入場钔.jpg

G.L.L入場門 果然花花頭飾很棒,希望哪天可以重出啊...

1218GLL3.jpg

G.L.L中央広場 就說美工的錢都花在GLL上了 

萬聖寵抓起來真的好可愛啊~~(不要玩別人的回去玩自己的啦

泡獨角獸的決心越來越穩固了....orz

1218stamppark.jpg

スタンプパーク 總之就是蓋格子的地方,出了新技能(機欸摟欸摟限定)可以把移動的聲音消掉  

那個跳鼠的頭飾讓我又不小心開始猶豫了...orz

1218GLL城堡.jpg

G.L.L城門前 裡面沒什麼特別的就不進去了 廚師帽不錯耶

1218shopgate2.jpg

ショップゲートSHOP GATE 頭飾越看越讓人心癢癢啊~~~~~~

1218GLL飼料亭.jpg

パキケフーズ 到處都看的到獨角獸真的會讓人心痛(?

1218GLL島屋.jpg

ドリームアイル不動産 到處都看得到那個頭飾也很讓人心癢難耐啊(?

1218島屋1.jpg

マハラショップ 島飾屋 聖誕老歐卡!!!!!!!!!!!!!!!!

1218島屋2.jpg

被謀殺的聖誕老歐卡(毆

1218GLL登錄.jpg

マイショップ登録所 當初有把小鹿泡成這隻聖誕寵真的是太棒了 這隻超可愛!!!

1218hotel.jpg

ホテルワイズウッド  就是給互相喜歡的livly開房間的地方 是給很長時間沒空餵livly的飼主寄宿的地方

一次兩百的樣子,只算次數不算天數(今天怎麼一直被搭訕...我很害羞的(毆 

(怕打完字人家已經走了,也怕打錯字(你是有多害羞啦!!!

 

整體來說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其實也不用太失望了,可能是因為萬聖節太棒的關係讓我更期待聖誕節吧

錢真的都花在美工和黑店上

黑店真的是黑店

忍不住想下手

不過想到那一千點換成台幣可是372元啊!!!!!!!!!!!!!!!!!!!!!!!!!!!!!!!

的時候又會開始猶豫(這是好事

總之如果不小心手滑我會再來po文的(該不會是已經手滑了吧(你說呢

為了弄這兩篇花了我一個多小時...(掩面

下次改進動作快點啊orz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hy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