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我只等三個活動

萬聖節、聖誕節、新年

最期待的就是聖誕節

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就不是教徒可是很喜歡聖誕節

應該是因為氣氛被營造的太好了吧

雖然這次聖誕節的佈置沒有想像中的好(不加gll的話)

果然美工的錢都花在GLL身上啊

先來看一下今年的聖誕寵

1218聖誕寵.jpg

嘛…很可愛沒錯

但是衝動只有百分之六十

雖然一開始就用原本的聖誕寵去開來看打算要養了

看了瞬間開始猶豫

默默的先登出 登入其他隻買襪子

嘛 雖然後來還是養了

一個帳號可以養三隻這設定真的很過分(吐血

1218魚家.jpg

房間的佈置

唔、就、這樣嘛

然後島上跟之前差不多就是樹葉上有積雪而已

1218案內park.jpg

案内パーク

1218申請新livly.jpg

リヴリー申込所(申請第二隻LIVLY的地方的NPC

剛睡醒還以為是新寵(汗

原來是NPC啊,今年這樣很可愛耶XD

1218green.jpg

グリンの丘(領襪子的地方(我是懶得翻也不會翻所以才直接複製日文過來啦orz

1218飼料亭.jpg

やどかり亭(MADAO!!!!!!!!!!!!!!!!!!!!!!!!!!!!!!!!!!!!じゃない

1218島屋.jpg

島屋 毫無反應就只是個島屋。還以為限定島會出在島屋的...看來我想太多了

1218黑店.jpg

ヤミーSHOP(就是連續燒了我兩週的黑店orz  希望我可以猶豫到他下架為止(哭

1218黑衣店.jpg

ヤミーセレクトSHOP 恭喜我沒被燒到吧!!!雖然我是圍巾控,可是價錢讓人望之卻步啊...

1218CORpark.jpg

CORパーク(獨角獸越看越喜歡,這次應該是泡定了囧

1218livlyislandcor.jpg

首頁   果然是人要門面佛要衣裝啊(完全錯誤

兩隻NPC都穿上超可愛的衣服

1218兄.jpg 哥哥

1218妹.jpg 妹妹  妹妹穿的好可愛啊

1218hello.jpg

キュラノスウッズ ハロウィンを記念して作られたパーク。カボチャのちょうちんが並べられた深い森です。

為了萬聖節做的公園(? 我也不懂啦 只是也很喜歡萬聖節所以順手存了

剛為了複製名字又去了一次,只有我和另外一隻哩逋哩

那隻哩逋哩突然打了招呼,發現只有我們兩隻的我嚇到不敢講話當做人不在(掩面(是有沒有這麼害羞啦

1218radio.jpg

KissLivlyスタジオ  欸都佈置不是重點重點是NPC的帽子www    這...是半夜會從煙囪下去翻你家東西的嗎...(誤  太可愛了所以存下來

一般會員就到這裡

GLL版請看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hy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